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諧星也報名 台灣首創嘻哈節目驚見「資深童星」

酷炫、孫生參加《大嘻哈時代》海選。(MTV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MTV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近期在台北、高雄舉辦大規模海選,吸引近1500名好手報名,眾多參賽者大有來頭,除了有知名嘻哈歌手,連網紅、脫口秀諧星、演員也紛紛參一腳。由於台北場報名人次踴躍,製作單位特別加開場次,兩日海選評審包括導師熊仔、剃刀蔣、Leo王與節目音樂總監潘信維、米奇林,以及饒舌OG老莫、嘻哈廠牌顏社主理人迪拉胖。

無尊參加《大嘻哈時代》海選。(MTV提供)

台北場海選陣容臥虎藏龍,評審們經過數輪激辯,兩日共四場賽事所選出的「保證進棚」選手,皆為深耕嘻哈創作多年,演出經驗豐富的獨立音樂人,包括Old School與陷阱等曲風能駕馭自如的Black Mic、封號「東區俠盜獵車手」的BADBOYRACOG、來自團體「黃嬉皮」的嘻哈藝術家PiNkChAiN 紅粉鏈人,與擅長陷阱風格自創廠牌「敵意男孩」的PUNK B 朋繽,4人殺出重圍順利晉級;獲得優先進棚權的獨立創作人,包括踢萬8IG8A8Y、KUNG 龔敬文、小卡比、POPO J、wannasleep李奕賢、阿夫 Suhf與XIN楊鑫等。

《大嘻哈時代》台北場海選第一場評審,左起:剃刀蔣、Leo王、老莫。(MTV提供)

《大嘻哈時代》台北場海選第三場評審,左起:剃刀蔣、潘信維、Leo王。(MTV提供)

除了眾多獨立嘻哈歌手,網紅、脫口秀諧星與演員等參賽者也讓網友眼睛一亮,「WACKYBOYS反骨男孩」的酷炫、孫生組團出戰,無尊奔放台風獲評審肯定,異鄉人豐富肢體律動帶動全場氣氛,資深童星楊佩潔出道28年,首次在公開舞台挑戰饒舌,脫口秀演員東區德、壯壯、老K氣勢驚人⋯⋯,許多出人意表的演出,讓台北場海選高潮不斷。另外,網紅美麗本人攜筋膜槍製造變聲效果,讓剃刀蔣直呼:「太有創意了,竟然想到這種突破框架的方式!」奪得優先進棚權。

童星出身的楊佩潔,演藝經歷極為豐富。(翻攝自臉書)

《大嘻哈時代》報名沒有國籍、年紀等限制,從11歲國小生到40出頭的參賽者都有,顯現嘻哈已成為大眾流行文化之一。最終比賽名單將於3/5在官網公布,針對未能入選的選手,製作單位提供敗部復活機會,3/8-3/21會將海選影片上傳至Up直播平台,開放全球票選讓網友投票,最有人氣的一名選手,可獲得海選晉級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