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迪農園咖哩 櫻花蝦料理、鳳梨飲品惹味上市

泰迪酥炸櫻花蝦魚排咖哩,380元。(泰迪農園咖哩)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慕里諾國際餐飲旗下「泰迪農園咖哩」,於三月帶來「酥炸櫻花蝦魚排咖哩」、「櫻花蝦壽司咖哩豬肉捲」,以櫻花為咖哩帶來一股惹味鮮香的氣息。

全球僅有日本靜岡縣的駿河灣與台灣屏東東港才有的櫻花蝦,香氣獨特、擁有高鈣等營養價值,是大自然的恩惠。泰迪農園咖哩本季精選來自屏東天然(不染色)的新鮮櫻花蝦,先煸過炒出獨特香氣與酥脆口感,搭配外酥內嫩的鬼頭刀魚片,再淋上咖哩醬引領出豐富層次的「酥炸櫻花蝦魚排咖哩」(每份380元),實吃夠味,且佐以充分的蔬菜,健康均衡。

泰迪農園咖哩,酥炸櫻花蝦壽司豬肉捲,380元。(泰迪農園咖哩提供)

另一道以日式花壽司作為靈感的「酥炸櫻花蝦壽司豬肉捲」(每份380元),先將米飯拌入新鮮櫻花蝦,再以究好豬里肌肉、玉子燒、蘆筍等層層捲起酥炸,香氣十足的飯捲,搭配咖哩吃起來爽口不膩,再加上滿滿的季節時蔬,份量與營養兼具。

兩款鳳梨飲品:水果茶與鳳梨冰沙,各180元。(記者凃盈如攝)

此外,中國上週五無預警宣布3月1日起禁止台灣鳳梨進口,泰迪農園咖哩更於此際推出兩款鳳梨飲品挺台灣鳳梨,包含水果茶與鳳梨冰沙。前者熬煮時,特別選以紅糖搭配當季新鮮鳳梨熬製成果醬,再拌入新鮮蘋果、香吉士與金桔製成,並以紅糖展現豐厚的茶韻,帶些許懷舊滋味的醇厚滋味,香甜溫暖;另外,鳳梨冰沙 則由新鮮鳳梨打成冰沙,搭配香草冰淇淋與新鮮鳳梨片,是能同時滿足視覺與味覺的飲品,甚或甜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