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琴女神」深U泳裝洩渾圓奶球 左胸驚見走光...粉絲高潮了!

李元玲外貌出眾,有「鋼琴女神」之稱。(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31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是知名鋼琴家李雲迪徒弟,她的琴技精湛,配上出眾外貌,有「鋼琴女神」封號,3日在Instagram分享泳裝照,沒想到竟疑似露點。

李元玲在胸前加上愛心貼圖。(翻攝自Instagram)

李元玲性感尺度向來遊走在走光邊緣,她曬出連身高衩泳裝的辣照,深U剪裁突顯出渾圓胸型,大腿腿根全洩,展現逆天S型曲線,疑因布料過少,不憤露點走光,她特別在胸前加上愛心貼圖,害羞說:「第一次打碼,你們會不會退追?」

粉絲瞬間高潮,紛紛留言稱不退追,還會狂按讚,「我只是來看彈鋼琴的,所以不用打碼也ok」、「你的攝影師也太幸福太福利了」、「原諒妳,下次記得不要打碼喔」、「求原圖,看看是否真的需要打碼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