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不說謊卻讓福原愛爆哭 畫半圓形老婆崩潰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過去曾誇老公江宏傑,不說謊的個性就是愛她的表現,不料現在日媒卻爆料,江宏傑曾在老婆看完牙醫後以言語羞辱她,相較於甜蜜時的彼此包容,過去的優點也不再是優點。

福原愛(左)曾誇江宏傑「不說謊」就是愛她的表現。(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之前福原愛曾在《不管怎樣的哭法,我都準備好了》一書中談到:「好像是生完第二胎坐月子的時候。當時我剪了瀏海,因為產後還沒瘦下來,所以臉看起來更胖了。小傑在我面前拿了一張紙、一枝筆,然後畫了個半圓形說『妳現在的臉就是這。麼。圓。』!」江宏傑這麼做,立刻讓福原愛爆哭。

回想當時情景,福原愛說:「在月子中心的時候很著急,瘦不下來怎麼辦?眼看著要回家了,也開始要準備工作了,萬一衣服穿不下怎麼辦?大家說我胖怎麼辦?每天腦海中都在糾結這些煩惱,偏偏老公還誠實地說我的臉超級圓,我一下崩潰了,壓力全發洩出來,毫不猶豫大哭一場。」

福原愛說:「可能有人會怪小傑太狠心,但其實那是他對我愛的表現,他不會對我說謊。因為這句話,我終於把隱忍多時的煩惱通通說出來。小傑了解我的焦慮,便帶我一起研究怎麼瘦身,盡量撥時間陪我去月子中心的健身房;之後回到家,也會承擔家務讓我有時間去跑步,找回自信。」

原本福原愛將在本月返台,如今爆出她在日本和高大男子約會,又傳她已向江宏傑提出離婚要求,是否會影響返台計畫還有待觀察,兩人的經紀公司華研則表示,異國婚姻有許多事情仍待夫妻倆共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