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來了!林映唯、范少勳不約而同愛上這個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美國精品Coach今(3)日舉辦2021春季Coach Forever系列發表會,邀來女星林映唯、男星范少勳展演新品,兩人不約而同愛上品牌呈現的溫暖與純真。

COACH 2021春季發表會,范少勳(右)、林映唯展演新品。(記者陳逸寬攝)

Coach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從大自然擷取創作靈感,透過全新、復古與經典設計展現對生態環境的責任。全新主打包聚焦Ergo,靈感來自Coach檔案館中的經典款式。此款包型早在60年代就已問世,外型似Hobo包型輪廓,左右兩側為窄版側片,並以皮革包邊來處理邊緣;皮革包邊為品牌傳統、做工繁複的工藝技術,讓手袋更堅韌耐用。此外,蘊含永續概念的「升級再造編織皮革」呈現在Field、Ergo等包款,展現對社會與自然世界的承諾。

COACH 2021春季發表會,范少勳(右)、林映唯展演新品。(記者陳逸寬攝)

觸感柔軟、以Napa皮革製作的Pillow Tabby包款讓林映唯眼睛為之一亮,有如枕頭蓬鬆豐盈的包型與柔和色調,且附有兩條可拆卸式肩帶,風格隨心所欲,給人舒適自在的感受。范少勳則喜歡塗鴉般的可愛動物圖案、手寫札記的刺繡文字等裝飾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