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戀愛》臭臉懟邱澤 為戲犧牲曬黑狂長斑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浪漫愛情電影《當男人戀愛時》集結金獎卡司邱澤與許瑋甯,許瑋甯飾演替家人還債的女主角「浩婷」,為讓外型符合故事背景設定,開拍前就積極挑戰「曬黑」,雖然白肉底的她一曬就長雀斑,仍敬業曬出導演心中理想的膚色。

許瑋甯(右)在《當男人戀愛時》擺臭臉又曬黑。(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許瑋甯飾演因父親負債累累、生活壓力沉重的女主角「浩婷」,私下相當愛笑的她必須全程臭臉演出,偏偏遇上愛即興演出的天敵邱澤,總是讓她忍不住笑場。此外,導演殷振豪希望許瑋甯突破亮眼外表的限制,更符合故事設定的小鎮環境,許瑋甯在電影開拍前就積極挑戰「曬黑」任務,除了去做日曬機課程,還天天加碼騎單車去海邊做日光浴,開拍後則一有空檔就到空曠處曬太陽,但一心想曬更黑的許瑋甯忍不住大嘆:「我太難曬黑,一曬就長雀斑!」雖說白肉底的她曬不出心目中理想的黝黑膚色,還是跟原本的膚色差了好幾階,最終效果也讓殷振豪相當滿意。

較少接演愛情電影的許瑋甯,這次演出純樸善良的「浩婷」,面對邱澤死纏爛打的追求,給予無限白眼之餘也會強悍保護自己。許瑋甯形容女主角個性「派」得可愛,跟她本人滿像的地方在於「要進入一段關係時,心中會有很多小劇場」,跟她不像的地方則是「浩婷比較兇!」結果馬上被殷振豪吐槽:「我覺得瑋甯心中明明也有點嗆辣、兇悍的台灣女生氣息!」

《當男人戀愛時》劇情描述阿成(邱澤飾)是靠討債維生的流氓,總是嬉皮笑臉面對所有人的鄙視。從未體會過愛情滋味的阿成,某次討債時竟被欠債的浩婷(許瑋甯飾) 深深吸引,阿成笨拙地畫了一份「塗鴉合約」,向浩婷提出用每一次的吃飯約會來抵銷她的債務,阿成一股腦的心意,漸漸卸下了浩婷的心防。當阿成認為自己總算要搞懂愛情了,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卻無情打擊了兩人對未來的期待,想給浩婷一個依靠的阿成這時才發現,原來當男人戀愛時,是可以義無反顧放棄所有的。《當男人戀愛時》3月26到28日推出口碑場,4月1日全台正式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