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被爆心寒休夫 江宏傑超扯對話全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福原愛、江宏傑5年台日婚姻面臨巨變,日本媒體今(3)爆出福原愛與一名激似大谷翔平的高富帥男子在橫濱約會,並在同一飯店過夜,而江宏傑與婆家長期冷暴力加上言語羞辱也讓福原愛心寒,在今年1月下定決心休夫。雖然兩人經紀公司否認離婚說法,但日媒爆料內容仍讓台日網友相當震驚。

2017年1月江宏傑(左)迎娶福原愛的畫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日本媒體《女性seven》爆出福原愛疑似出軌,投下震撼彈,《週刊文春》指出,江宏傑掌控慾強,習慣用粗俗言語來發洩不滿,就連她懷孕期間也不放過。報導內容稱,江宏傑當年承諾「小愛不需要改變,做什麼我都會支持」,但在結束台灣婚宴,赴日本迪士尼舉行婚禮儀式前一天,江宏傑突然說自己肩膀痛,不想去迪士尼,讓福原愛相當緊張,好言勸說這是很重要的場合,沒想到江宏傑卻大罵:「就是因為妳, 我們家的氣氛才會變差!」

至於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前年江宏傑不滿她赴牙醫診所看診的穿著,失控飆罵「妳這個婊子」,令她心寒不再隱忍,動了休夫念頭。另外,江宏傑因福原愛尊敬如父的攝影大師筱山紀信拍照的一個擁抱,質問她為何要跟拍裸體照的人拍照,甚至脫口而出:「我也要去找女人劈腿!」不過對於離婚一事,《週刊文春》求證時,福原愛並未正面回應,只稱夫妻倆會好好對話後再做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