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雙帥《東經北緯》被猛操 票房破千萬「脫衣露肌」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東經北緯》由已故影帝柯俊雄兒子柯鑑育和資深演員鄭平君之子鄭凱擔綱演出,片中兩人有不少水中拍攝、潛水戲分,導演袁緒虎透露,因為水中拍攝有一定風險,拍攝時間對兩人特別嚴格,就怕拍戲期間出差錯。柯鑑育說:「有次有場戲沒拍好,就被導演禁止和劇組其他人互動一週,收工後只能回房間讀劇本。」鄭凱也說:「導演很像軍事化教育的嚴父。」

《東經北緯》首映會,鄭凱(右)、柯鑑育。(記者陳逸寬攝)

該片今(3)晚舉辦首映會,演唱電影主題曲的動力火車驚喜現身,還獻上一只藏寶箱,從裡面拿出「美夢成真」4字,預祝電影票房大賣。在片中展露好身材的柯鑑育與鄭凱也放話,只要票房破千萬,就會露上半身腹肌回饋影迷,鄭凱更說:「破兩千萬就脫褲子!」

《東經北緯》首映會,左起程雅晨、柯鑑育、動力火車、導演袁緒虎、鄭凱、鍾瑶。(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曾在2017年與袁緒虎合作電影《海人魚》的鍾瑶,這次友情客串飾演反派富家女,由於上一部片在水中被袁緒虎操練多時,再度合作,鍾瑶笑說:「我有先問導演『有要下水的戲嗎』,導演說沒有,我就立刻答應演出!」她片中只有幾場戲,去澎湖1週只拍攝1天,其他天都在旅遊,與柯鑑育、鄭凱辛苦拍攝簡直兩樣情。

鍾瑶友情客串反派富家女。(記者陳逸寬攝)

去年過世的「三金影帝」吳朋奉在片中演出柯鑑育、鄭凱的爸爸,柯鑑育說吳朋奉投入表演的認真,會令他想起父親的模樣;袁緒虎也說,拍攝期間他常常在晚上聚集演員讀隔天劇本,吳朋奉就會拎著1瓶酒進來,借酒緩和現場嚴肅氣氛。今晚首映會,袁緒虎特地留個位子給吳朋奉,也特別包了一場電影給吳朋奉的親友觀賞。《東經北緯》3月5日在台上映。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