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少芬拍片遭狗咬傷 男星微博留言道歉:會管教

蔡少芬。(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女星蔡少芬因在《後宮甄嬛傳》中飾演惡毒皇后走紅,日前傳出她在節目錄製現場被緊急送醫,讓粉絲相當緊張。她本人昨(2)日於微博發文報平安,坦言被片場的一隻狗給咬傷,要大家不用擔心,隨後董又霖於下方留言道歉,表示那是他的狗,蔡少芬也相當大度的回應。

董又霖為愛犬傷人一事道歉。(翻攝自微博)

蔡少芬於2日在微博發文表示拍攝節目時被現場的狗咬了一口,傷口雖不大,不過為保險起見,還是去醫院注射狂犬疫苗,原本認為只是一件小事,所以沒打算多說,但怕粉絲與朋友擔心,因此才發文解釋。

事情發生後,男星董又霖在蔡少芬的貼文底下附上一張愛犬的照片並留言:「Ada姐非常抱歉,咚咚錄節目的時候太興奮不小心誤傷您了,目前他正在好好反省,作為哥哥我今後一定會更加嚴加管教。」蔡少芬也不計前嫌的回覆:「姐姐已經原諒你,你要做乖乖的狗狗啊。」高EQ回應讓網友十分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