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意涵螢幕初吻對象曝光!哀嘆拍吻戲難:為啥要一直吃嘴巴

邱澤(右)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飾演陳意涵(左)的學弟,默默守候在學姊身邊6年不告白。(可米傳媒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陳意涵和邱澤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飾演萬年閨密,談到拍吻戲,陳意涵大喊:「要習慣拍吻戲,真的好難」,她到現在仍不習慣,看好萊塢電影時,會研究大家到底怎麼親。

陳意涵(左)和邱澤(右)合作演出《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記者陳奕全攝)

陳意涵表示,拍吻戲要左右親,鼻子都會卡到,因平常沒一直跟人接吻,所以很好奇「會有人要接吻接這麼久嗎?」她到現在還是學不會到底要怎麼親,也好奇為什麼每次吻戲都要轉來轉去,「可能也因為吸引力法則,我之前接的戲吻戲都不多。」邱澤則認為,吻戲沒什麼特別,純粹就是表演,是鏡頭上的呈現。

陳意涵至今仍不習慣拍吻戲。(記者陳奕全攝)

陳意涵透露,螢幕初吻對象是李國毅,當時她才十幾歲,沒有那種轉來轉去的吻戲,「親一下就沒了,真的超級少有吻戲。」看別人的吻戲她會尷尬,「會覺得他為什麼要一直吃他嘴巴」,實在無法理解,會覺得像在吃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