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吵架、冷戰...過去發文洩端倪!福原愛認了和江宏傑「婚姻問題」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福原愛和江宏傑結婚4年多,育有一對兒女,近來婚變傳聞炒得沸沸揚揚,今(3)又被日媒拍到和男子過夜,異國婚被日媒唱衰,福原愛過去透露和江宏傑的婚姻日常,也因此再度被關注。

江宏傑(右)、福原愛結婚4年形象恩愛,還曾一起錄實境秀。(資料照,華研提供)

福原愛曾在節目上透露,只要和江宏傑吵架就會哭,不過通常都是對方會主動示意和好。當時好友也勸她不要用哭來表達,否則過幾年就沒用了。她更坦言:「坦白說沒有每天24h開心幸福美滿這樣,但是沒有一次後悔過嫁給江宏傑我先生。」

福原愛承認,兩人間也會吵架、磨合、鬥嘴、冷戰,不過都很感謝老公的包容,更在結婚4周年的感性文章文末寫下:「希望我們白頭到老。」如今,兩人被爆出婚變,當時的甜蜜也讓不少人感觸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