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爆劈腿偷吃 江宏傑:不認識過夜男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16年嫁給台灣選手江宏傑,兩人生下一雙子女,沒想到福原愛日前在節目中透露考慮搬回日本,因此傳出婚變消息。沒想到,婚變消息未平,日媒《週刊文春》報導指出,福原愛於1月決定離婚,並已經向江宏傑提出離婚。

福原愛(左)和江宏傑近來頻傳婚變。(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週刊文春》報導指出,夫妻倆婚變導火線是在2019年,當時福原愛去看牙醫,他認為打扮得太過頭,就罵她「妳這個妓女」,福原愛因此鐵了心要離婚。《週刊文春》打電話給福原愛,但她僅表示,造成騷動很抱歉,夫妻倆會好好溝通再決定。

今日出版的雜誌《女性SEVEN》則刊出福原愛和一名男子約會的照片,報導指出福原愛於2月下旬現身日本橫濱的中華街,當時他身旁有位比她高約25公分的帥氣男子,神似運動選手大谷翔平,兩人相互依偎著散步,還臉貼臉一起吃小籠包和燒賣。男方更多次被拍到在她家過夜,關係相當曖昧。

針對夫妻倆爆出離婚消息,江宏傑、福原愛所屬經紀公司華研國際則回應:

1. 兩人沒有離婚。

2. 小傑不認識與小愛出遊的男子。

3. 異國婚姻的確有很多事情需要雙方一起努力,之前兩人也有跟媒體說,他們會定期開會討論家裡大小事情。但不要攻擊家人,現階段小孩與愛媽也都是江家在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