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峮峮曬爆肥照疑加工 經紀人再爆她「胖到裙子扣不上」

峮峮已瘦回標準體重。(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啦啦隊女神」峮峮在臉書貼出爆肥照片,自曝體重一度飆到54公斤,嚇壞大批網友,還有粉絲以為她是刻意修圖,對此峮峮經紀人表示,照片完全沒有經過加工,「只是因為角度問題,看起來更胖」,經紀人透露峮峮一直以來都忽胖忽瘦,就連粉絲都知道,她只要休賽就會變,但峮峮去年經歷男友小鬼驟逝,一開始難過到不吃不喝,後來恢復進食後,變得胃口大開,「不知道算不算創傷症候群,她就開始吃很多,但我當時覺得她肯吃就是好事,她吃很多我也沒特別去控制」。

峮峮一度胖到54公斤。(翻攝自臉書)

不過,峮峮後來一路胖了5、6公斤,到了去年12月甚至胖到連啦啦隊的制服裙子都扣不上,經紀人這才驚覺不大對勁,「我開始冒冷汗,胖太多了,我說峮峮,雖然妳圓圓的很可愛,但體重要開始注意囉」。幸好峮峮平時還是有重訓運動習慣,花2個月時間,瘦回4字頭,經紀人透露日前啦啦隊員進行春訓,峮峮的體重已回復到標準的47、48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