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圖翻臉打官司 前中姐認亂P楊麗菁致歉了

楊麗菁還原未P圖前的原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2歲武打女星楊麗菁身材火辣,受封楊紫瓊代言人,去年9月她去畫展卻流出臉歪嘴斜照片,源頭爆出是52歲前中國小姐林蘭芷,楊麗菁受訪表示自己長年耕耘正面形象,許多朋友看到照片都以為她健康亮紅燈紛紛關心,「不知哪裡得罪到她?美是要由內心散發出來的,希望我是最後一個受害者。」也已尋求律師協助,官司結果近日出爐。

楊麗菁遭林蘭芷亂P圖。(翻攝自臉書)

楊麗菁3月2日出庭,她控告林蘭芷小姐妨害名譽,律師是馬在勤,今楊麗菁透露:「法院的審查中,林小姐終於承認在畫展中合照的照片,唯獨把我修圖醜化,此事造成我很大的傷害,有很多人問我是生病了或者是.....讓我身心俱疲,甚而懷疑人心。在檢察官的詢問下,她終於承認與道歉,特別謝謝律師的協助,讓此事件能夠真相大白,非常感恩!」也警告自己以後交友要謹慎,也受訪表示2人最終有達成和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