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劉《永生戰》終於定檔 下月15日台韓同步上映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由韓國兩大男神孔劉、朴寶劍首度同台飆戲的電影《永生戰》,原定去年12月聖誕節檔期在台韓上映,但受疫情影響延檔。該片今天終於宣布定檔檔期,台灣上映日期將於4月15日與韓國同步上映,消息令影迷相當興奮。

《永生戰》由韓國兩大男神孔劉(左)、朴寶劍首度同台飆戲。(CatchPlay提供)

電影《永生戰》描述面臨生死關頭的前情報局特務閔基憲(孔劉飾),為了活下去,接下國家最高層級機密任務,將握有未知能力、足以毀滅世界的「永生人」徐福(朴寶劍飾)轉移到安全之地,過程中除了遭到指派任務長官的全力獵殺,還要躲避來自各方勢力的猛烈追擊…,在逃亡的旅途中,不但有驚心動魄、飛車追逐的動作場面讓人熱血沸騰外,一個命不長久的特務,與看不到生命盡頭的永生人將會擦出怎樣火花、產生什麼樣的羈絆令影迷倍感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