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子瑜清唱《小幸運》寵粉!開直播自爆是「香菜控」

周子瑜還大方開放粉絲截圖蒐藏可愛萌照。(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時常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1日更開直播和粉絲炫耀自己新買的帽子,寵粉的她還用中文清唱《小幸運》,融化大批粉絲。其中最令人驚訝的是,子瑜在直播過程中更自爆是個「香菜控」,立刻掀起一番熱議。

周子瑜近日開直播和粉絲互動,還清唱《小幸運》寵粉。(翻攝自YouTube)

周子瑜在1日開直播和粉絲互動,還大方放送截圖時間,她對著鏡頭wink撒嬌,模樣超萌。過程中她竟自爆是香菜控,並用中文回覆留言,還讓媽媽寄了很多泡麵給她,透露很喜歡台灣的乾麵。最後,她更加碼用中文甜美清唱《小幸運》,融化全場粉絲。

直播影片曝光後,不少粉絲紛紛激動留言,「子瑜唱歌很好聽阿」、「清唱都能這樣了,看誰嘲說她沒實力」、「很多人低估她的唱歌實力了」。還有不少人稱讚她直播的可愛模樣,大讚素顏還能這麼美,直呼:「真是特寫女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