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莉芭頓搶打疫苗 改歌詞喊話別當膽小鬼

美國歌手桃莉芭頓擁有巨胸大奶。(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75歲美國歌壇天后桃莉芭頓(Dolly Parton)今(3)日大膽注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甚至改編一首近50年前走紅歌曲〈喬琳〉,呼籲民眾快去打疫苗,別當膽小鬼。

桃莉芭頓在推特擁有520萬粉絲追隨,今天上午曬出注射疫苗影片,影片中,桃莉芭頓清唱1973年走紅的經典歌曲〈喬琳〉,原歌詞是「喬琳,喬琳,喬琳,喬琳,我求求你,不要帶走我的男人」,她則改唱「疫苗,疫苗,疫苗,疫苗,我求求你,拜託請不要遲疑」。

此外,桃莉芭頓還對疫苗存疑的人喊話:「我們能夠越快好起來,就可以越快回到正常生活;我只是想跟你們這些膽小鬼說,不要逃避了,去打針吧!」

身為9屆葛萊美獎得主,桃莉芭頓是美國歌壇長青樹、鄉村音樂的傳奇天后,唱紅〈朝九晚五〉(9 to 5)、〈喬琳〉(Jolene)及〈我會永遠愛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等名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