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絲罩不住G奶!台女星過激寫真 登日本推特熱門排行

日媒以「神秘美女社長」來介紹潘家儀。(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日人氣台籍女神「咖滋咪」潘家儀,過去以寫真女星身分出道,以G罩杯好身材走紅Cosplay界,更進軍日本寫真界。目前她更躍升成為社長,開始跨足區塊鏈、IT產業,變成多角經營的強人女社長,還受到日本商界的肯定。不過她仍有持續拍攝寫真,昨(2日)她曝光一張性感火辣照,更在網上掀起一番熱議。

旅日G奶女神潘家儀不但是寫真女星,同時成為IT女社長。(翻攝自Instagram)

咖滋咪昨(2日)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性感寫真照,照片中可見,她的正面「噴血美胸」全現形,胸前僅有兩片極小的黑蕾絲,根本遮不住她的雙峰。原來這張尺度破表的照片,竟是她即將要推出全新的寫真封面,立刻掀起日本論壇熱議,此照片還登上日本推特每月的熱門排名中。

照片一曝光,便吸引許多粉絲激動留言,「這太不科學了!」、「我已按右鍵」、「太神奇了,辣翻」、「太像真人公仔了吧」。事實上,日本雜誌還特別以「美女社長」的身分介紹潘家儀,也刊登多張她的惹火寫真,不但身兼寫真女星還多角經營,現今更是在日本賣最好的台籍寫真女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zuminoom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