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孫淑媚疼姪子 卻被告狀「不給東西吃」

〔記者吳孟倫/專訪〕孫淑媚喜歡小孩,對弟弟的2個兒子更是疼愛有加,但她也會教育姪子獨立,要就讀國小的2兄弟自己從台北坐高鐵回高雄,某次她偷偷跟上車,卻發現說不要吃便當的小姪子,跟坐在隔壁的乘客要餅乾,更說:「我姑姑是孫淑媚,她不買東西給我吃。」讓她立刻衝上前把姪子拉走,大呼「超丟臉」。

孫淑媚對於姪子的教育剛柔並濟。(記者潘少棠攝)

而此次拍戲與許多小朋友合作,讓她覺得非常開心,她提到自己交朋友通常都是「忘年之交」,跟年紀大及年紀小的人容易打成一片,她在片場會跟孩子們談心,某次她要上節目玩狼人殺,但她不懂規則,小朋友便聚在一起教她玩法,讓她覺得十分有趣。

孫淑媚現在利用看劇打發時間。(記者潘少棠攝)

她平時一個人住,被問到有沒有養寵物排解寂寞,她笑說以前家裡養了非常多動物,卻被身旁的工作人員阻止,因為她只要到遠一點的地方工作,工作人員就要幫她顧寵物,經紀人在一旁苦笑說:「我們都拜託她不要養,自己都照顧不好了。」現在她則靠看劇來打發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