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孫淑媚請教媽生小孩 忍住不叫竟被嫌

孫淑媚想要小孩,但打消凍卵念頭。(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孟倫/專訪〕孫淑媚在公視《天橋上的魔術師》中飾演兩個孩子的媽,現實生活中仍單身的她坦言非常想要小孩,甚至叫朋友生孩子給她養,被問到是否想要凍卵?她透露本來今年想要凍卵,但在查資料時發現有文章寫40歲凍卵已經來不及,讓今年剛好40歲的她打退堂鼓,開玩笑說:「還是先找對象好了,找到後就趕火車!」

孫淑媚(右)與楊大正(左)飾演夫妻。(公視提供)

她也說過去演過許多生小孩的戲,但因沒經歷過,所以都會詢問別人的意見,「為了戲劇效果一定是要慘叫,但我身邊的朋友都說叫不太出來,連我媽媽也說咬著牙就忍過去。」她便把這些建議套用在表演上,「我很難想像那種痛,只能靠自己想像。」卻被導演嫌看起來不夠痛,但最後她還是說服導演用這樣的方式演繹生產。

目前她的感情狀況為零,但每年都會有長輩幫她介紹對象,已故藝人賀一航曾介紹朋友的兒子給她認識,她應不好意思拒絕而跟男方見面,相處後發現對方滿有責任感,便進一步交往,而他們第一次約會時就被狗仔拍到,讓她大傻眼,詢問男友意見後大方公開戀情,但過了半個月後仍然分手。

孫淑媚目前單身,認為緣分最重要。(記者潘少棠攝)

問及分手原因,孫淑媚表示男方比她小5歲,又喜歡玩車,讓爸爸不太滿意,「我們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我也跟對方講過,如果家人不喜歡就不要浪費時間了,不然大家都會很痛苦。」至於現在的擇偶條件,她大笑說只要是個男的就好,接著才補充:「緣分很重要,沒有緣分講條件都還太早了。」

她在劇中是嚴厲的「虎媽」,但其實她的個性完全不適合發脾氣,只要吵架就會詞窮,不過她也提到若真的當媽媽,一定會比劇裡面還要嚴格。而她與楊大正扮演夫妻,表示第一次見到楊大正就覺得很有親切感,因為他們都是高雄人,「覺得他臉上寫著『義氣』兩個字,跟這個人交朋友他一定會保護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