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發狠教訓「撿屍男」 《花漾女子》上演驚悚復仇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花漾女子》由凱莉墨里根主演,對企圖在夜店、酒吧「撿屍」的男人,給予畢生難忘的教訓。編導艾莫芮德芬諾表示,這是一部女性復仇驚悚片,一直想要凱莉墨里根演出這個角色,因為她幾乎能完全改變臉孔和體態,這對這個角色非常重要,而這部片裡的很多男性都跳脫形象,他們都有可愛的特質,但卻扮演令人不舒服的角色。

此外,芬諾還說:「我一點都不希望這部片淪為說教。我想要它很有趣,好玩,又有說服力,是完全出於充分的理解的一部片。這部片裡沒有壞人,裡面的男男女女都只是對於性帶有一點逃避心態的文化裡的一部份。對我來說重要的是提出一些根本性的問題:我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態度,以及我們要怎麼改變心態,讓這種有毒的文化不再延續下去。」

《花漾女子》凱莉墨里根劇照。(UIP提供)

凱莉墨里根則提到,讀這個劇本的時候有點嚇到才想要演出。片中飾演小兒科醫師萊恩的博伯翰也說,「當我讀完劇本,內容讓我很震驚,完全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很多劇本都會主打反轉劇情,但這個真的很令人驚訝。凱莉很棒,而且完全沒有想像中強勢。她很隨和,態度很開放也很謙虛,你也感覺得到和之前也是演員的艾莫芮德相處會很愉快,所以和她們兩人合作真的感覺很好。」芬諾說:「博伯翰和凱莉對詞的表現非常出色,而且兩人的化學作用超棒的。」

《花漾女子》故事敘述凱西湯瑪斯(凱莉墨里根飾)原是前途光明的年輕女性,直到一起神秘事件突然使她的未來脫離正軌。到了晚上,凱西會進行自己發明的一套儀式,她在凌晨單獨去酒吧和夜店,假裝自己醉得不省人事,總會有個男人決定要讓她安全回家,但這個男人也必然會不顧凱西本身的意願與安全,屈服於自身的慾望。只是他沒有意識到,自己其實是落入凱西惡毒計畫中的最新獵物,他即將得到畢生難忘的教訓。該片3月5日到7日推出口碑場,3月12日全台上映。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