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0%小狼人》特映場 陳零九、黃偉晉撂台語演出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超萌動畫《100%小狼人》已於2月26日上映,陪觀眾開心過元宵,故事描述狼人家族的接班人在成人變身之夜,竟變身為一隻毛絨絨的貴賓狗,為了找回狼人的外貌和自信,他展開了一場奇幻的冒險之旅。口碑越傳越多,網路好評不斷,五堅情的中文配音獲得大迴響,3月1日中文版特別放映場,陳零九、黃偉晉出席映後,用台語來一段即興演出,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100%小狼人》已於元宵檔期上映,短短4天票房開出380萬的好成績,深受大朋友小朋友的喜愛,許多網友驚呼《100%小狼人》不但搞笑,更富有教育意涵,十分勵志,非常適合全家一同觀賞。

《100%小狼人》中文版特別放映場大合照。(華映提供)

3月1日加開的《100%小狼人》中文版特別放映場,現場邀請到陳零九與黃偉晉出席映後活動,全場300多個座位秒殺全場爆滿,甚至還出現沒搶到票的粉絲在等被別人轉售票的機會,看得出來兩人的人氣強大。現場粉絲們有如看演唱會般,各種專業拍照錄影設備齊全,就連自製手版及燈牌都能看見,能深刻感受到粉絲們的用心。

在映後訪問過程,陳零九與黃偉晉提到他們五堅情在首映會首次觀看《100%小狼人》時的情況,五人幾乎全程都在笑,黃偉晉表示尤其是當邱鋒澤配音的角色瘋哥出場時,那個高亢的聲音讓大家都笑歪。陳零九也不忘虧一下小賴,認為電影角色球球根本聽不出來是小賴配的音,更開玩笑說:「好像其實不用請到小賴!」讓粉絲們都笑了出來。

主持人開放2個問題來讓粉絲們發問,沒想到粉絲很有才,希望陳零九與黃偉晉現場用配音角色的聲音來飾演一段電影畫面,陳零九與黃偉晉直接即興演出,逗得全場哄堂大笑,此外,另一位粉絲更提出希望他們能用台語再演一次,讓陳零九與黃偉晉直呼「太難了啦!」但為了不讓粉絲們失望,他們很敬業的用台語再演了一遍,讓粉絲們尖叫連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