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頭》票房衝1.45億 劇組送金牌謝大甲媽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賀歲國片《角頭-浪流連》上映以來好評不斷,全台票房突破1.45億,蟬聯26天全台票房冠軍,已是2021年國片冠軍,同時也晉升歷年國片票房榜第23名。監製張威縯、出品人張芷瑄今(2)和演員高捷、龍劭華、柯叔元、黃尚禾、吳震亞、王宣、林道禹等一行人回到台中大甲鎮瀾宮還願,《角頭》劇組送上金牌答謝大甲媽,也發送限量海報及合照來回饋忠實粉絲。

《角頭》劇組至大甲鎮瀾宮還願,發送海報回饋粉絲。(巧克麗娛樂提供)

《角頭》劇組早在上映前一週就到大甲鎮瀾宮參拜祈福,並發放象徵「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限量1元角頭紅包,如今帶著好成績回來還願,張威縯激動表示:「很感謝大甲媽祖的保佑,讓電影開出紅盤,是一定要打一塊大金牌來答謝的。」先前才在基隆奠濟宮還願完的高捷也說:「除了很感謝眾神的幫忙外,最要謝謝的是進戲院支持的影迷們,好多人二刷、三刷還有十刷的。」

龍劭華和柯叔元再來到台中鎮瀾宮,許多鐵粉見到他們,紛紛指定要站在他們旁邊合照,面對粉絲的熱情,柯叔元表示:「發現很多的熟面孔,上次活動就有來領紅包,這次來改領海報,我都記得你們!」

「五虎將」代表黃尚禾、吳震亞面對粉絲合照要求也來者不拒,當被問到在慶功記者會上,承諾票房突破1.5億四虎要模仿曾莞婷裸身入浴一事,兩人爽快承諾:「當然沒問題!」在場粉絲則說「等等就去包場」,逗趣互動讓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