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一韓星被爆校園霸凌 《月升之江》男主涉嫌集體打人

南韓演員金志洙遭控在學生時期霸凌同學、集體打人。(圖擷取自志洙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演藝圈校園霸凌風波延燒,有南韓網友週二在網路論壇上以「演員Jisoo是學校暴力加害者」為題,又掀起熱議,指控《月升之江》男主角金志洙在學生時期曾涉嫌霸凌同學、集體打人。金志洙曾演出戲劇《大力女子都奉順》,憨厚老實模樣廣受觀眾喜愛。

南韓演員金志洙遭爆高中參與集體霸凌,爆料者還PO出金志洙的高中畢業照。(圖擷取自pann.nate.com)

一名匿名網友2日晚間在南韓論壇nate貼出爆料文,直指金志洙在高中時期與一群混混為伍,這群混混雖然會抽菸,但他們永遠不需要自己買菸,而是找他們口中稱為「下屬」的同學去跑腿,午餐時只要有不喜歡吃的食物,一行人就會開始糟蹋食物,將小蕃茄或小蘿蔔丟往同學的臉上或衣服,把小櫻桃往同學臉上吐,如果運氣不好與他們對上眼,輕則被罵髒話,重則被賞幾巴掌。

這名網友表示,他2008年高3時遭到金志洙與那群混混的欺負,「只用欺負好像不足以表現出所有意思,排擠、施暴、恐嚇、辱罵、飆髒話,所有校園霸凌方式我都經歷過。」霸凌的起源是因為他被金志洙的朋友搶走文化商品券,當他鼓起勇氣向那位朋友表示「如果不還我商品券,我會報警」,此後便陷入霸凌深淵中。

他曾在階梯巧遇金志洙,對方一群人不僅動口嗆他,還動手打他後腦勺、賞巴掌,吃飯時,他還會遭到混混包圍,逼得他與被霸凌的朋友只能躲起來吃泡麵;金志洙還會坐在校車最後面打開窗戶,拿BB彈手槍射同學,還發出咯咯笑聲。

這名網友強調,文章所言都是真的,且有很多人曾遭金志洙霸凌,相較之下,自己的情況還沒那麼嚴重,「我想要的不是補償也不是道歉,都已經歷過了,也不可能挽回了,所以不需要你的道歉,而且我也不覺得那是真心的。」

他最後向金志洙說:「你說你想做的事情就是演戲,那就繼續演戲吧,只是,在你的名字面前,永遠貼上『校園霸凌者金志洙』的標籤活下去吧。」、「裝純真、裝天真、裝善良、裝好人,太可恨了,我實在看不下去。」

據韓媒報導,關於金志洙的爆料文,經紀公司目前僅回應「仍在確認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