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6歲鮮肉演員喊話馬雲 「我破解你的財富密碼」

26歲中國新生代演員肖宇梁有著俊俏臉龐。(翻攝自肖宇梁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26歲中國新生代演員肖宇梁昨公開一則奇怪微博,他標記曾為亞洲首富、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稱自己破解和馬雲同款財富密碼,希望可以得到和馬雲面談機會。

肖宇梁在給馬雲信中寫道:「我是一名普通演員,我叫肖宇梁,我今天26歲,年紀不大也不小,但就在剛才,我在上廁所的時候,一瞬間,破解了和你同款的財富密碼。」

「我想和你見面聊天,他們覺得我瘋了,我每天解釋,我嗓子啞了,我相信,只有你可以懂我,所以,我只求和你見一面,說一句話就好,感激不盡」,隨後肖宇梁還在評論區補充:「這個世界沒有人懂我,只有馬雲老師可以救我。」詭異的是,隨後他竟將喊話馬雲的微博刪除。

看完肖宇梁這席話,網友紛紛吐槽他的行為,但有人表示肖宇梁的帳號遭盜,而肖宇梁後援會稍後也表示,他的帳號真的被盜了。

肖宇梁出生於甘肅省天水市,畢業於中國中央民族大學舞蹈學院,2016年1月12日靠著男子組合成員ZERO-G出道,發布組合首張EP《Zero Gravity》,隔年演出電視劇《擇天記》,飾演天道院大師兄莊換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