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馨平曬舅父同框照 86歲曾江滿頭白髮氣色佳

久違不見的香港資深藝人曾江今年已86歲,昨和老婆焦姣、外甥女王馨平吃飯。(翻攝自王馨平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老藝人一個個凋零,70歲港星吳孟達不幸因肝癌離世,讓老藝人健康狀況受外界關注,武俠巨星王羽女兒、歌手王馨平昨曬出和舅舅、舅媽曾江與焦姣合影,86歲曾江氣色極佳,身體還算硬朗。

曾江50年代入行,影視作品無數,也培養一批死忠粉絲,王馨平昨曬出和舅舅、舅媽合照,留言:「終於又可以吃飯,過了元宵今天竟仍有紅包拿,舅媽特別準備了兩個金裝大牛。」

86歲曾江(右一)滿頭白髮,但氣色極佳。(翻攝自王馨平微博)

照片中的曾江一頭白髮,精神不錯,和焦姣一起面帶微笑。據悉,兩人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鮮少外出吃飯,農曆新年也沒拜年,而曾江目前仍需靠藥物控制血壓,所以和王馨平見面時沒喝酒。

曾江本名曾貫一,2015年憑《竊聽風雲3》首奪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他是已故女星林翠胞兄,藝人王馨平、陳山河舅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