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讚凍齡老爸 何戎7字傳授常保年輕秘訣

何戎日前應邀對年輕人演講,事後曬出昔日小鮮肉照片,對比之下竟然差異不大,引發討論。(翻攝自何戎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前主播、幸福廣播電台《幸福聯何國》主持人何戎日前應邀對年輕人演講,事後在臉書粉絲團曬出一張小鮮肉時期照片,竟讓大批粉絲直呼何戎凍齡很有一套,經過10幾年淬鍊,在他身上看不到絲毫的滄桑。

何戎育有一對子女,常曬一家四口甜蜜合照,他也常被尊為「凍齡老爸」,更不吝於分享常保年輕秘訣:「多多接觸年輕人。」至今他仍保有一顆「年輕的心」,坦言年輕人總有源源不絕的活力與熱情,天馬行空的想法與創意,不怕失敗的勇氣與信心,以及彌足珍貴的善良與單純。

何戎認為,年輕人充滿無限的可能與機會,不管幾年後自己外貌會不會變老,但他會永保一顆年輕的心,「我愛年輕人,年輕人也愛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