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趴地倒奶甜曬新玩具 猛一看...白滑巨乳變形了

瑤瑤(右)與韓國男友李振遠合養了一隻狗「Pinpong」。(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瑤瑤」黃喬歆從《我愛黑澀會》出道,F罩杯魔鬼身材加上傻大姐個性,受到大批粉絲喜愛,而她自從前年4月認愛小5歲韓國綜藝咖李振遠,便不時在社群網站曬恩愛。昨(1日)瑤瑤分享一段影片及照片,但網友們的焦點,似乎都放在她趴在地毯上掉出2粒白滑巨乳及深溝的火辣畫面。

瑤瑤意外洩漏胸前春光。(翻攝自IG)

瑤瑤擁有F罩杯魔鬼身材。(翻攝自IG)

瑤瑤在IG寫下:「爸爸買了新球球,每天玩不完的胖胖。」原來男友幫愛犬「Pinpong」買了新的玩具,只見影片裡,小狗開心地玩到忘我,她則趴在地毯上,露出母愛噴發的幸福笑容。下一張照片中,瑤瑤與Pinpong自拍,並俏皮地眨眼燦笑,不過她身穿低胸小可愛,倒奶姿勢也意外讓兇猛車頭燈整組跑出來,其中一邊的雪乳,還因手臂擠壓而變形,性感指數破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