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力女超人」大秀長腿 蓋兒加朵現身金球獎

蓋兒加朵穿Givenchy高級訂製服搭配Tiffany珠寶出席第78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Givenchy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擔任今年金球獎頒獎人,穿上Givenchy為她量身訂製的白色禮服出席,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展現神力女超人的力與美。

Givenchy為蓋兒加朵出席第78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設計的高級訂製服充分表現出她的美腿優勢。(Givenchy提供)

蓋兒為第一個穿上Givenchy新任創意總監Matthew Williams設計的高級訂製服的女星,內為白色絲質顎領洋裝,外搭真絲薄綢斗篷,前短後長,不對稱的長度為洋裝帶來活潑的律動感。

蓋兒加朵出席第78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穿Givenchy高級訂製服搭配Tiffany珠寶。(Givenchy提供)

蓋兒為這件簡約的洋裝搭配Tiffany 2021 Blue Book頂級珠寶系列的黝簾石項鍊,主石為一顆超過48克拉的雙色黝簾石,在周圍梯鑽光暈包圍下更顯奪目,搭配鑲鑽金鍊,發揮畫龍點睛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