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芯儀過年體重狂飆 忘記情人節遭男友吐槽

林芯儀忘記情人節被男友虧。(解碼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林芯儀過年放了9天假,回南部老家陪朋友吃吃喝喝,胖了3公斤。她自嘲過年就是在養豬,最近積極執行鏟肉計畫,每天固定上健身房兩小時,除了跑步重訓也配合清淡飲食,希望能瘦到50公斤以下。

林芯儀過年大吃大喝胖到55公斤。(解碼音樂提供)

西洋情人節她和分隔兩地的德國男友視訊,透露自己本來忘記情人節,被男友虧是「不稱職的情人」,大笑說:「當天是大年初三!我根本忘了!只想著過年這件事!雖然是一個人過,但我有外甥女陪,感覺也是很有愛!」

林芯儀(左)與周定緯合作舞台劇《小花》。(解碼音樂提供)

她近來投入舞台劇演出,挑戰歌舞劇《小花》,4月3、4日將在國父紀念館登場,與許哲珮、周定緯同台飆歌,相隔10年再演舞台劇,又跟好友周定緯合作,讓她感覺像是在辦同學會,最近勤做功課的她表示,演舞台劇要釋放情感,是她需要多加學習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