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獎頒獎》美國喜劇天王、老牌女星獲終身成就獎:好萊塢要發揮更好的領導作用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78屆金球獎於台灣時間今(1日)早頒獎,「電影類終生成就獎」和「電視類終生成就獎」分別頒給曾演出《同妻俱樂部》、《高年級姐妹會》等知名電影的女演員珍芳達(Jane Fonda),和今年將滿99歲的美國喜劇天王諾曼李爾(Norman Lear)。珍芳達在分享得獎感言時特別呼籲好萊塢要發揮更好的領導作用,讓每個人的故事都有機會被看到。

珍芳達獲得第78屆金球獎「電影類終生成就獎」。(翻攝自YouTube)

獲得「電影類終生成就獎」的珍芳達穿著白色西裝出席領獎。她在發表得獎感言時表示,故事可以改變人們,並提到好萊塢內長久以來不敢正視的文化,呼籲包括各大獎項的評審在內的所有人都要發揮更好的領導作用,以確保每個人的故事都能被看到。她說:「藝術畢竟不只是一直與歷史保持同步,它同時還引領了潮流。那麼,讓我們成為領導者,好嗎?」

諾曼李爾獲得第78屆金球獎「電視類終生成就獎」。(翻攝自YouTube)

另外,獲得「電視類終生成就獎」的諾曼李爾則是美國喜劇歷史上的重要人物。作為電視作家和製片人的他曾創作了包跨《一家子》(All in The Family)、《好時光》(Good Times)、《活在當下》(One Day at a Time)等多部情景喜劇。

負責舉辦金球獎的組織好萊塢外國新聞協會(HFPA)的主席,阿里薩爾(Ali Sar)在接受採訪時說:「他的作品為整個產業帶來了革命性的變化。」並強調諾曼經常透過幽默的方式在電視節目中呈現具有爭議性的社會和政治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