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獎頒獎》《王冠》4年後再獲「最佳劇情類影集」 狂攬金球獎4項大獎

影集《王冠》狂攬本屆金球獎4項大獎,圖為飾演黛安娜王妃的艾瑪科林。(Netflix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講述英國皇室故事的Netflix影集《王冠》,在台灣時間今(1日)上午登場的第78屆金球獎中奪下「最佳劇情類影集」、「劇情類最佳女主角」、「劇情類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4項大獎。該劇在2016年播出第一季後,隔年獲第74屆金球獎的「最佳劇情類影集」的肯定,睽違4屆,今年再度奪得同獎項。

喬許歐康納獲得「劇情類最佳男主角」,透過視訊發表得獎感言。(翻攝自YouTube)

《王冠》2016年播出後立刻引起廣大迴響,全世界的影迷們都希望透過該影集了解更多英國皇室背後的秘密。在《王冠》中飾演黛安娜王妃的艾瑪科林(Emma Corrin)以該角色獲得「劇情類最佳女主角」後,興奮地透過視訊發表得獎感言,她感謝所有劇組人員,並稱在同劇中飾演查爾斯王子的喬許歐康納(Josh O’Connor)為「白馬王子」。

獲得「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的艾瑪科林稱在同劇中飾演查爾斯王子的喬許歐康納為「白馬王子」。(翻攝自YouTube)

喬許隨後也以《王冠》中的查爾斯王子一角不負眾望地拿下「劇情類最佳男主角」,在分享得獎感言時同樣特別提到艾瑪,稱讚她是個非常有趣、有才華的人,並且還透露艾瑪是個玩「剪刀石頭布」的高手。最後,喬許說感到很幸運能夠在疫情期間繼續工作,但仍有很多人無法工作,並感到孤單與被隔離,對此他呼籲:「希望大家一起重視心理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