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居家Spa新勢力!DARPHIN乳霜升級 法式按摩板隨機附贈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去年因疫情而改變許多民眾的生活方式及消費習慣,在美妝市場上,民眾因待在家中時間變長,各種spa道具、紓壓芳療及面膜產品,成為居家保養的首選。

DARPHIN精油乳霜中附贈限量不鏽鋼按摩板,特殊弧度可貼覆肌膚穴點按摩。(DARPHIN提供)

法國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創立 60年以來深根植物芳療科技,除了經典的芳香精露外,自海洋修護植萃「深海翡翠魚子 SEA EMERALD」製成的頂級深海系列保養品,也成為市場上的保養逸品。今年,DARPHIN將此系列的核心產品「精華」和「乳霜」成分升級,並針對現代人保養需求將乳霜訂製成三種質地,供不同膚況選擇。

DARPHIN精油乳霜提供三種質地供消費者選擇。(DARPHIN提供)

其中的關鍵成分「深海翡翠魚子」原來自東亞藍色長壽島的純淨海域,是由 DARPHIN 巴黎美妍科技實驗室從上百種天然葡萄蕨藻中選出頂極品種,其因散發著綠寶石般美麗色澤而得名,DARPHIN在 25-30℃ 溫度、25%低鹽度下限量採收收成,以保存植物能量最大值;並過「超微導精油滲透科技」以油包油帶動精油分子的滲透力,同時使用六胜肽、三胜肽、海藻精華幫助提升肌膚緊緻。

DARPHIN深海翡翠魚子濃縮精華 30ml/11,500 元;DARPHIN深海翡翠魚子緊緻精華霜 50ml/10,500 元;深海翡翠魚子緊緻豐潤霜50ml/10,500元;深海翡翠魚子緊緻水潤霜 50ml/10,500 元。(DARPHIN提供)

全新升級的DARPHIN「深海翡翠魚子濃縮精華」,蘊含95%天然來源植萃;而三種質地的精油乳霜,「精華霜」添加猴麵包樹籽油,潤澤保濕,「豐潤霜」選用乳油木果油,提供加倍滋養,「水潤霜」則以美膚蕓薹籽油,質地輕盈滲透。

此外,自3/1上市的第一批50ml精油乳霜內「限量」加贈「冷熱循環緊緻美妍板」,由 DARPHIN 巴黎美妍中心訂製,不鏽鋼材質易於溫度傳導,能提供溫熱、長溫、冰涼的多元性,加上特殊弧度可貼覆臉頸的肌膚穴點,舒壓按摩的同時並幫助拉提緊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