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獎頒獎》擊敗妮可基嫚 精靈系女星奪「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

安雅泰勒喬伊以高人氣影集《后翼棄兵》的女主角貝絲哈蒙,奪下第78屆金球獎「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翻攝自IG anyataylorjoy)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78屆金球獎台灣時間今(1)日上午頒獎,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以高人氣影集《后翼棄兵》的女主角貝絲哈蒙(Beth Harmon),奪下「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

安雅透過視訊發表得獎感言。(翻攝自YouTube)

安雅在掀起全球西洋棋旋風的影集《后翼棄兵》中,飾演西洋棋神童貝絲哈蒙,並以這一角色在本屆金球獎中擊敗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等實力派演員。

安雅頂著一頭亮麗金髮,透過視訊發表得獎感言。她激動地感謝劇組對她的信任,並同時感謝所有觀看影集並在背後支持所有角色的觀眾們:「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后翼棄兵》改編自美國同名小說的影集,故事圍繞由安雅所飾演的西洋神童展開,講述貝絲從孤兒院地下室一路成長,最終拿下西洋棋世界冠軍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