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獎頒獎》《黑豹》男演員奪最佳男配角 舉杯感謝:「他」讓我成長

參演《黑豹》的演員丹尼爾卡盧亞(右)奪下第78屆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翻攝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1)日上午第78屆金球獎登場,參演《黑豹》的演員丹尼爾卡盧亞(Daniel Kaluuya)奪下「最佳男配角」。

丹尼爾卡盧亞舉起特別準備的香檳,開心表示自己要好好享受今晚。(翻攝自YouTube Golden Globes)

在《黑豹》中曾演出主角帝查拉的知己的丹尼爾,本次在新作《猶大與黑彌賽》(暫譯,Judas and the Black Messiah)中,飾演美國歷史中黑豹黨的黨主席弗雷德漢普頓(Fred Hampton)。該片為傳記劇情片,講述芝加哥1960年代後期,弗雷德被聯邦調查局線人背叛的故事。

丹尼爾在發表得獎感言時,特別提到自己所飾演的弗雷德:「我真誠的感謝他教我認識自己,並讓我成長為一個男人。」同時,他也希望大眾可以多去了解這位重要歷史人物背後的故事。

最後,他舉起特別準備的香檳,開心表示自己要好好享受今晚,同時也不忘再次感謝所有的入圍者。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