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iko創業140年 經典四君子夢幻登場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日本鐘錶品牌Seiko 2021年新錶發布會採線上直播方式舉行,日前由董事長兼CEO服部真二透過螢幕為品牌創立140周年的慶祝之年揭幕,並推出一系列4種限量腕錶,從自動上鏈到GPS太陽能腕錶,展現多樣豐富的製錶專業。

Seiko慶祝創業140周年,推出多款限量作品。圖為搭載5X53機芯的Astron GPS Solar雙時區SSH093腕錶(左起)、Seiko首款潛水錶的現代詮釋版Prospex SPB213腕錶、面盤採麻葉圖騰的Presage Sharpe Edged系列SPB223腕錶、Seiko 5 Sports SRPG47腕錶。(Seiko提供)

Seiko慶祝創業140周年,包括Grand Seiko與Seiko都推出多款限量傑作。其中一系列採用藍色與銀白色調組合的Prospex、Astron、Presage、5 Sports系列4款腕錶,各自呈現非常不一樣的設計、技術與個性,引人注目。例如展現高科技電子製錶工藝顛峰的Astron GPS Solar腕錶,以陽光的能量就能調校時間至世界上任何地方的準確時刻。搭載6R64自動上鏈GMT機芯的Presage Sharp Edged系列則是傳統鐘錶工藝的傑作,面盤採用日式經典的麻葉圖騰,幾何立體紋理設計讓面盤於不同角度的光線折射時,呈現不同的美麗風貌。

此系列還向Seiko悠久的運動錶傳統致敬,以Prospex腕錶打造1965年第一款潛水錶的現代詮釋版。另外,Seiko 5 Sports錶款則象徵此系列超過半個世紀以來帶給運動錶愛好者的非凡價值。

4款腕錶將自今年5月起於世界各地Seiko旗艦店與特約經銷商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