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孟達早預立遺囑 好友:他沒想到無法出院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港星吳孟達因肝癌導致多重器官衰竭,27日下午病逝,享壽70歲。好友田啟文今(28)接受本報訪問,他坦言:「達哥他完全沒想過自己會無法出院,所以沒有特別交代什麼。」但也透露吳孟達在2014年經歷心臟衰竭的生死關卡後,就先立了遺囑、做財產分配,所以在其家人及5名子女的照料上應沒有太大問題。

吳孟達昨日病逝,享壽70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吳孟達驟逝讓親友措手不及,關於喪禮和追思會細節,田啟文表示仍在與家屬協商和籌備中,「圈中有很多朋友已說要幫忙,但現在是疫情期間,所以還要考慮安全問題。」是否有聯繫上「星爺」周星馳?田啟文不願多談,僅提到周星馳的姊姊有到醫院見吳孟達最後一面。

田啟文表示,喪禮和追思會細節仍在與家屬協商和籌備中。(香港明報提供)

田啟文先前也透露吳孟達臨終前的模樣,「達哥聽到親友在門外喊聲,明明已經睡著卻突然醒來,用意志力睜開眼睛。」最後,吳孟達在睡夢中過世,醫生給的藥讓他舒服的離開人世,走的時候相當安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