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虎隊為陳志朋「合體」 網友淚崩:太感動

小虎隊團員陳志朋(左起)、吳奇隆、蘇有朋。(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志朋近日參加中國真人秀節目,一路過關斬將,昨(27)晚總決賽,昔日小虎隊團員吳奇隆、蘇有朋特別錄製影片為他加油。此外,蘇有朋在節目中與陳志朋電話連線,隔空合唱《蝴蝶飛呀》,也立刻登上微博熱搜。

陳志朋近日參加中國真人秀節目,一路過關斬將。(翻攝自微博)

正式比賽開始前,劉嘉玲神祕地對陳志朋說有為他準備驚喜。一回頭,他便看到昔日戰友吳奇隆錄製的加油影片。吳奇隆在影片中表示,很佩服陳志朋的努力跟堅持,並喊話:「加油,志朋!總決賽了,拚了!」

陳志朋(右)看到蘇有朋為他錄製的加油影片,驚訝得張大嘴巴。(翻攝自YouTube)

原以為驚喜已經結束的陳志朋,開心地對著螢幕向吳奇隆獻上飛吻,沒想到接著又播出了蘇有朋錄製的影片,讓他驚訝得張大嘴巴。不僅如此,影片結束後兩人還現場通話,由陳志朋開頭,隔空合唱小虎隊的經典名曲《蝴蝶飛呀》,喚起粉絲的青春記憶,直呼「太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