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3D列印創造未來之城 Ferragamo震撼視覺

Salvatore Ferragamo推出朝氣蓬勃、充滿年輕氛圍的2021秋冬系列,顛覆21世紀對服裝的刻板印象。(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米蘭線上時裝週開跑,Salvatore Ferragamo以朝氣蓬勃與充滿未來感的氛圍揭開2021米蘭秋冬男女裝系列,品牌創意總監Paul Andrew從軍事、運動、競技、潛水等行業汲取靈感,大膽融合且精心調整多種剪裁版型,打造精裁工藝的男、女服飾。新品包括熱加工皮質和羊毛披風、外套、大衣,精製針織衫、針織緊身連衫褲,以及帶著未來抽象派迷彩花紋的洋裝。主打鞋款包括太空機車靴、潛水襪式運動鞋等。主打包款包括採用貼膠納帕皮製成的Nano-Trifolio和做工精細考究的Studio包款。採用未來風Gancini壓花皮革材質製成的男士旅行包,帶有可收納包袋,實用方便。

Salvatore Ferragamo線上發表2021秋冬系列,科幻背景象徵品牌展望未來並構建全新時尚的願景。(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Salvatore Ferragamo 2021米蘭秋冬男女裝系列線上發表會邀請卡以3D列印製作,大門佇立著品牌標誌的建築群,帶來虛擬且具科技感的視覺感受。(記者方惠宗攝)

線上直播中,充滿未來想像的背景象徵著Paul Andrew從科幻電影中的無盡自由概念和品牌技術創新傳承中找到靈感,展望未來並構建全新時尚願景。他表示:「我將當前標準服裝款型想像成被遺忘的封塵殘跡,我們打破原有類別、配色或教條主義的限制,突破創新,設計出富有未來感的前衛單品。」

Salvatore Ferragamo 2021秋冬系列從軍事、運動、競技、潛水等行業汲取靈感,大膽融合且精心調整,打造精裁工藝的款型。(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此外,Ferragamo 2021秋冬系列也展現品牌長期以來對環境保護以及可持續發展的關注。例如鞋底材質包括源自經認證的可回收TPU橡膠和聚氨酯,以及採用植物基材鞣製而成的無金屬鞣革,製作工藝經過認證,對環境影響小。精選配飾由重新加工升級的邊料製成,其他時尚單品採用經認證的可回收和二手羊毛羊絨製成,避免使用原生材料,減少材料浪費。部分皮革製品採用無鉻或無金屬鞣製工藝製成,達到綠色環保。

Salvatore Ferragamo Winter 2021 Fashion Show影音連結(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