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棉花糖休團8年合體 小球慶36歲曝心願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棉花糖休團8年回歸歌壇,推出新歌《親愛的朋友》,MV今(28)日上架,剛好是主唱「小球」莊鵑瑛的36歲生日,公司同事日前藉著開會的名義幫她慶生,讓她非常感動,許願疫情快點結束,大家身體健康,帳戶中的錢越來越多。

今天是小球(右)36歲生日;左為沈聖哲。(環球提供)

團長「老闆」沈聖哲表示這首歌是先有曲才有詞,歌詞主要概念來自小球,加上他自己很喜歡公路電影,因此讓MV有像公路電影般的舖陳,青春時期到畢業長大後開始工作,途中有歡笑也有挫折,最後親愛的朋友再聚首,希望彼此的友情可以長久。

棉花糖暌違8年合體,推出新歌《親愛的朋友》。(環球提供)

其中一幕是棉花糖與同窗好友衝象山看夜景,由於聖哲已經很多年沒拍MV,小球在一旁偷偷觀察他的反應,爆料聖哲以前拍MV就很害羞;聖哲也坦言很久沒出現在幕前,真的會有一點緊張。相隔多年聚首,兩人表示熟悉感要重新建立、磨合,彼此都在調整步伐,但能夠確定的是,現在他們走在同一條路上。

棉花糖調整腳步再次出發。(環球提供)

此外,棉花糖開設官方YouTube頻道,粉絲除了敲碗新MV以及之後有新專輯的第一手開箱,也有人希望可以有主題式的歌曲cover,還有歌迷想看兩人「吃播」,面對各式各樣的許願,棉花糖抵擋不住大家的熱情,回應:「越多人追蹤越有機會拍東西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