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靜雯封苗可麗「半百極品」 自爆拍《霹靂火》互相排擠

連靜雯(右)情義相挺陪苗可麗(左)上節目宣傳新書。(楠軒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連靜雯在個人YouTube頻道的最新影片中,記錄與好姊妹苗可麗的一日行程,巧的是,拍攝當天正好是苗可麗50歲生日,兩人先在餐廳直播慶生,再一起到電視台錄影,影片紀錄她們相處的真實模樣,只見連靜雯在後台幫苗可麗取了個「半百極品」的新封號,還搞笑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簡稱「老鴇」。

連靜雯(左)幫好友苗可麗(右)慶生。(楠軒提供)

連靜雯、苗可麗的好交情從當年合拍8點檔《台灣霹靂火》開始,兩人從互看不順眼、互相排擠,到後來住在一起,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而苗可麗今年不僅出版新書《原來,你在等著我找到你》,還一圓20年的夢想開了娃娃博物館,連靜雯在店面裝潢時,就先去幕後大直擊,開幕時也專程到場獻祝福,更大手筆買書送粉絲,讓苗可麗感動直喊:「我這輩子能夠認識她,真的是我的福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