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承諾破功!吳慷仁被拍到抽菸本人6字回應

吳慷仁。(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演員吳慷仁2016年曾在臉書宣示要戒掉17年菸癮,希望不要再被「控制」,後來因工作壓力破功,昨(27)他被媒體捕捉到連抽2根菸的畫面,稍早也在臉書回應這件事。

吳慷仁2016年在臉書宣布戒菸。(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在臉書po出健身自拍照寫下「知道了知道了」,表示一早就收到許多朋友私訊,內容不外乎「戒菸100招」、「戒菸呼吸法」、「戒菸好簡單」等資訊,會好好參考,「不就一直都有被拍到嗎,還特別幫我設一個版面,好啦~拍得算好看」,並未避諱抽菸事實。

他指出自己的宗旨是路邊抽菸閃行人(小朋友尤其),抽完菸頭不亂丟,保持街邊整潔。更強調還是有在運動所以「頭好壯壯的」,並開玩笑表示還好不是被拍到與已婚的美麗姊姊吃飯,否則要解釋的就更多了。

有粉絲看見貼文後留言「抽菸的慷仁依舊我天菜啦」,或是認為多年的菸癮難戒,「不影響別人就很棒了!」也有粉絲鼓勵吳慷仁「可從少抽開始做起」,或直言「可以的話,請戒菸比較好喔」。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