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孟達當老爸、貪官 演完立刻就丟

吳孟達因肝癌病逝香港,享壽70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吳孟達演了40幾年的戲,成為最強綠葉的秘訣是戲演完馬上就丟掉,但影迷卻難忘他演過的角色。

吳孟達因肝癌離開人世,讓好友跟影迷不勝唏噓,從事演藝工作40幾年,達叔演過無數部電影、電視劇,被封為「最強綠葉」,很多粉絲都很喜歡他,這也是他最得意的地方,曾感恩的說他的觀眾緣非常好,常碰到老中青一家人跟他說:「你的戲我們全家人都看過。」熱情的跟他招呼,讓他覺得自己雖然不是演主角、大哥,但大家都記得他,這樣就夠了。

吳孟達說他演的角色雷同度很高,不是貪官就是爸爸,所以他一演完戲,馬上就把角色丟掉,也不記得講過的對白,這樣才不會再用以前拍過的印象去演,讓每一個角色都有不同的生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