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孟達曾情義相挺來台 助康康拍片「交情勝於一切」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70歲港星吳孟達今(27)日因肝癌過世,令演藝圈眾人不捨。康康2014年執導處女作《十萬夥急》,一邀約吳孟達,他連片酬都沒談就答應演出,看到康康經驗不足時,也一旁指點。2015年吳孟達還特地為了宣傳該片情義相挺、來台宣傳。

提到相識過程,康康透露當年因綜藝節目和吳孟達結緣,兩人還以知己相稱。當時他因身體狀況不好,推了不少片約,卻來台宣傳《十萬夥急》一週,爽快說:「交情勝於一切!」也成為他最後一次為宣傳電影訪台。

吳孟達(左)曾力挺康康,降價演出「十萬夥急」。(資料照,華映提供)

吳孟達和周星馳最後一次合作是2001年的《少林足球》,之後2003年周星馳籌拍《功夫》,片中林子聰的角色也是留給吳孟達,但後來該片因故延後近半年才開拍,吳孟達已簽約拍攝其他戲劇只好推辭,兩人之後也很少合作機會。

但吳孟達2015年來台受訪時也透露,周星馳要拍《美人魚》也有邀他演出,但他身體狀況不好仍想先休養,所以暫時不拍戲,提到兩人之間的默契他也說:「我跟星仔太熟,通常他一個眼神我就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