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診女星又被踢爆違反防疫原則!網質疑:說一套做一套

南韓女星請夏日前坦露自己染疫的心境,自責表示都是她的錯。(圖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星請夏先前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染疫的心境,更自責地表示都是她的錯,也很抱歉引起演藝圈的恐慌。所幸透過治療後目前已痊癒,請夏也帶著最新作品《Bicycle》回歸,更在節目中分享平時練習的模樣,沒想到被網友發現並未配戴口罩,加上超過五人團聚,違反防疫守則的舉動,快速在網上引發熱議。

現場舞者們皆有配戴口罩,只有請夏一人沒有戴著口罩引發爭議。(圖翻攝自網路)

在電視節目《 On and Off》中,請夏除了展現和舞者們一同練舞的樣貌,也和他們邊吃零食邊說話,表現出最自然平常的生活樣子。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攝影機前至少就七人,現場的工作人員也貌似超過十名,但只有請夏一人沒有戴著口罩,再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說法和做法怎麼不一樣啊」、「上一個影片才剛說抱歉,下一個影片又不做好防疫」、「不戴口罩又超過五個人,這非常危險」。事實上,韓國民眾對於演藝人員出演不配戴口罩的行為相當有爭議,多半民眾仍希望大家都能遵守防疫守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