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季百花爭豔 賞花拍美照別錯過這兒!

2021/02/27 16:48

春季百花綻放,是賞花踏青好時節。(KLOOK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春季百花綻放是出門踏青賞花、拍夢幻美照好時節,KLOOK推薦5大春天賞花、好拍景點,趁228連假大家可外出賞花兼拍美照來趟春季花之旅!

陽明山花季期間美景迷人,吸引大批賞花人潮上山飽覽美景。(KLOOK提供)

推薦一:陽明山花季盛宴 粉色櫻花、白色海芋接力綻放

每年陽明山花季總是吸引大批「賞花粉」參與花季盛會,陽明山上的吉野櫻、八重櫻、寒櫻、昭和櫻等各式櫻花美景引人入勝,除了櫻花盛開,還有杜鵑花、桃花、茶花、野牡丹等花卉同步盛開爭奇鬥豔。櫻花花期約在3月中結束,而3月開始陽明山竹子湖的海芋接力綻放,白色海芋花海搭襯竹子湖,綠白相間的畫面無疑是最佳美照背景。

九族文化村粉色櫻花美景,浪漫又迷人。(KLOOK提供)

推薦二:日月潭、九族文化村 搭纜車俯瞰粉色櫻花海

台灣知名櫻花盛景之一的九族文化村,櫻花季時大片粉色花海美不勝收,搭乘纜車從空中欣賞粉色櫻花林及瀏覽日月潭美景,浪漫又愜意。櫻花季期間九族園區也推出期間限定表演與攤位,還有期間限定的賞夜櫻活動,黑幕中的櫻花林襯著燈光倒映湖面,展現不同美麗風情。

春天遊訪阿里山,不僅可賞日出,還能欣賞美麗櫻花。(KLOOK提供)

推薦三:阿里山 搭森林小火車賞櫻

春季櫻花綻放,吉野櫻、台灣山櫻花、八重櫻、寒山櫻、富士櫻、牡丹櫻等各式櫻花接力綻放至四月,將阿里山山頭彩繪上浪漫粉色色彩,搭乘阿里山小火車從櫻花樹下經過,遠眺山上日式建築,予人彷彿置身日本的錯覺。櫻花美景之外,阿里山上還有紫藤花同步綻放,阿里山慈雲寺、阿里山沼平公園、阿里山工作站前等都能欣賞紫色美景,漫步紫藤花瀑布下浪漫度破表。

搭乘阿里山小火車從櫻花樹下經過,遠眺山上日式建築,予人置身日本的錯覺。(KLOOK提供)

推薦四:奧萬大森林公園 春季限定綠粉相間美景

奧萬大不僅是知名賞楓景點,每年春季櫻花綻放也是賞櫻熱點,與森林遊樂區內豐富的生態相互點綴,展現春天限定粉綠相間美景。遊訪奧萬大還可順遊鄰近的武界部落,體驗當地部落生活文化及深入探索秘境之美。

奧萬大春季櫻花綻放,與森林遊樂區內豐富的生態相互點綴,展現春天限定粉綠相間美景。(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提供)

推薦五:台南億載公園 漫步金黃色黃花風鈴木下

億載金城是台南熱門景點,春天遊訪億載金城,一旁的億載公園是當地人氣黃花風鈴木賞花景點,金黃色花海將公園、行道樹染黃,純粹的金黃色花海壯觀迷人。黃花風鈴木在億載金城護城河畔一字排開,岸上的黃花風鈴木與河面的倒影營造美麗場景,是旅客取景拍美照的熱門角度。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