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遲來的正義!具荷拉遭生母棄養判決出爐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具荷拉2年前11月在家身亡,不料爆出親生母親宋某從小未盡養育兩兄妹的責任,還在女兒死後爭遺產,她的親生父親向宋某提出支付過去扶養費的訴訟。韓媒今(27)報導,該訴訟宣告結束,法院以每人每月需有韓幣30萬元(約新台幣8082元)的扶養費計算,判定宋某得支付112個月,共需支付韓幣6720萬元(約新台幣181萬元)。

具荷拉離世後,爆出生母要求繼承遺產。(翻攝自推特)

法院表示,具荷拉的親生父親和宋某分居後,具荷拉兄妹在成年前,由奶奶的幫助下扶養長大,在這期間,宋某完全沒有支付撫養費。

此外,具荷拉離世後,親生父親將繼承份額讓給具荷拉哥哥,沒想到傳出宋某在具荷拉喪禮上要求繼承遺產,為杜絕該情形,她的哥哥具浩仁去年向國會請願,要求成立《具荷拉法》,希望相關法令能有所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