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睽違18年《海豚灣戀人》合體了!許紹洋擁抱張韶涵快哭了

相隔18年,《海豚灣戀人》張韶涵和許紹洋終於合體了。(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經典偶像劇《海豚灣戀人》開播後,紅遍全亞洲,劇中的《Journey》、《遺失的美好》等歌曲也隨之爆紅,甚至捧紅張韶涵、許紹洋以及霍建華等影星。日前男女主角許紹洋、張韶涵在節目上重逢,相隔18年,雙方都相當感動,許紹洋更直呼:「快流眼淚!」

張韶涵(右)和許紹洋(左)相隔18年再度重逢。(翻攝自YouTube)

許紹洋日前參加春節晚會,可見他穿著淡藍色西裝,坐在沙發上和主持人聊天,沒想到張韶涵竟從舞台後方一邊唱著《Journey》一邊走出來,這歌曲讓他瞬間陷入回憶,而眼神更是離不開張韶涵。

兩人相隔18年再度重逢,張韶涵表演完,趕緊上前擁抱許紹洋,雙方心中都很激動,也讓觀眾們再度陷入偶像劇的回憶中。影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感動留言直呼「和當時的感動一模一樣啊」、「18年前第一次看偶像劇就是海豚灣戀人」。還有人敲碗霍建華也一起同框就好,所有人都身陷其中。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