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柏緯早起做「Q萌早餐」 KID傻爆眼:吃不下去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黃秋生、KID、宋柏緯主持美食交友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本週來到有「國境之南」之稱的墾丁賣港式花枝丸,看到空無一人的街上,三人只能在餐車上發呆,KID安慰說:「沒關係啦,我們住的民宿很近,失敗可以走回去哭。」之後人潮逐漸聚集,原本滿面愁容的黃秋生也露出笑容:「因為我向上帝禱告了,所以人就來了!」

《開著餐車交朋友》KID(左起)、黃秋生不領情宋柏緯的手做愛心早餐。(LINE TV提供)

墾丁行的最後一天,「忙內」宋柏緯特地起了大早,親手準備可愛造型吐司作為早餐,想給黃秋生和KID驚喜,沒想到黃秋生竟不領情說:「如果這是做給女朋友吃的,女朋友就會很開心,我看到反而會懷疑,我會趕快搬家!」

宋柏緯早起做「緯的元氣狗狗營養早餐」,給黃秋生和KID享用。(翻攝自臉書)

KID在旁笑鬧:「你要我早餐吃這個,我吃不下去。」看到兩位哥哥無情的反應,宋柏緯玻璃心碎滿地,他說:「我想像秋生哥會吃一口,就一口!結果秋生哥不想破壞狗狗造型,這點我打擊滿大的。」

《開著餐車交朋友》每週日晚間10點,於LINE TV、東森綜合台32頻道同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