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女兒突曝胎前記憶「耶穌讓我選媽媽」 女星嚇傻噴淚衝房門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41歲港星關心妍,以唱「慘情歌」聞名,2009年和從事金融業男友結婚,升格人妻7年,才如願懷孕,得知有孕那刻,心情超興奮,她近日在網路節目《靚媽圍爐》分享當媽日常,透露和4歲女兒閒聊後,女兒竟曝胎前記憶,讓她感到非常神奇。

關心妍(中)分享女兒的「胎內記憶」。(翻攝自YouTube)

關心妍有一天睡前和4歲女兒「心心」說:「覺得有這個女兒真好,媽媽真的很感謝妳來到這個世界上,妳知道我等妳很久了嗎?」女兒聽到突然回「我也等了很久來找妳」,她一開始不以為意,順勢詢問:「為什麼?妳也等了我很久?」

沒想到女兒竟說,和耶穌在天上的雲一起等,「耶穌讓我選媽媽,這個粉紅色頭髮的好」,關心妍瞬間起雞皮疙瘩,「我沒想過她會突然說這些,同時間她說也等了我好久,我已經開始暗地流眼淚,好感動又很傷心,原來我等妳這麼久,妳也等了我那麼久。」

關心妍(右)時常分享育女點滴。(翻攝自臉書)

關心妍坦言,當聽到女兒提到粉紅色頭髮,才覺得整件事很神奇,她2014年確實為了演唱會染了粉紅色頭髮,而開完演唱會後就順利懷孕,由於時間點非常十分吻合,感到神奇之餘,她立刻衝出房門,哭著和老公說:「女兒說她也等了我很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